首页 > 重庆 > 正文
黑车司机躺地撒泼,四个壮汉拉不起!后来他开始自我介绍……
05-27 15:40:1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黑车司机邹某在被交通执法人员查获后,不知悔改,谎称自己是帮朋友来接人的,甚至撒泼打滚,横躺执法车轮前,还自称在少林学过武,企图逃避处罚。

今(27)日,交通执法机场大队通报了该起案件。因涉嫌阻碍交通执法人员执行职务,邹某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6日,他还因从事非法营运面临交通执法部门的罚款。

横躺撒泼,执法人员说:他下盘很稳

5月26日下午,邹某驾驶川MRVXX号小轿车分别在T2航站楼和某宾馆接了两男两女四名乘客,在准备去往T3航站楼接第五名乘客的时候,被交通执法人员查获。

在调查取证过程中,邹某拒不配合执法人员,不认可与乘客约定了车费,一口咬定是帮朋友和哥哥的忙来接这些乘客。

邹某“负隅顽抗”,乘客却道出了实情:原来,这四名乘客分为三拨,通过三个人上了邹某的车,准备去往四川省安岳县,约定车费均为100元每人,因为还未将乘客送至目的地,所以暂没有收取车费。

执法人员将了解到的事实经过说给邹某听,耐心劝导其配合执法工作,争取从轻处理。邹某非但没有听进劝说,反而躺在执法车前,试图阻止执法人员将车辆从现场移走。

执法人员说,邹某耍无赖,一度让执法工作陷入僵局。“邹某下盘很稳,力气大。我们现场四名执法人员都是年轻力壮的,居然没有把他拉起来。”最后,民警赶到现场,再度进行劝说后,邹某才停止了撒泼。

自称练过,竟一把抢走笔录试图销毁

邹某的身份证显示,他出生于1990年1月1日。

在从查获现场赶往执法大队做询问笔录的过程中,邹某自称曾去少林学武,曾是一名少林武僧。他说,自己很小就把精力投入到学武中,没有一技之长,现在,29岁的他只好开上了黑车。

邹某说,自己习武身体强壮,所以才会有之前的举动;此外,自己文化水平不高,当时也顾不得那么多。

让人哭笑不得的是,此后,邹某又“验证”了自己的这一说法:在询问过程中,执法人员将笔录交给他签字,邹某趁执法人员不备,一把抢走笔录,并试图销毁。

执法人员当即予以制止,并拨打了报警电话。民警到达现场后,在劝说无效的情况下,对邹某采取了强制措施。

上游新闻记者获悉,目前,邹某因阻碍交通执法人员执行职务被行政拘留6日。拘留结束后,邹某还将因为从事非法营运而面临交通执法的罚款。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