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见外卖小哥未拔钥匙 男子“以旧换新”将送餐车骑回家
05-26 11:42:13 来源:重庆法制报

重庆法制报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外卖小哥”刘先生为赶时间,未取下摩托车钥匙就匆匆赶往门店取餐,可等他从观音桥大融城某店取完餐出来,摩托车却不见了。经查,刘先生的摩托车被人“以旧换新”骑走了。

当晚22时, 刘先生左右询问均无果后,到观音桥商业区派出所报警,希望民警帮忙寻找。民警向刘先生了解情况后,立即对大融城周边的监控进行了查看,果然在视频中发现了嫌疑人的整个作案过程。次日,民警在江北某小区将嫌疑人梁某抓获,帮刘先生追回了丢失的摩托车。

办案民警介绍,当时,梁某骑着一辆摩托车送货至大融城,将摩托车停在刘先生的摩托车旁边,刚好看到刘先生没拔钥匙就匆匆往商场里跑。梁某想着自己的摩托车比较旧了,见刘先生的是一辆新车,便起了贪婪之心。

监控画面中,梁某左顾右盼逗留了几分钟,似是下了决定,将自己的摩托车留在原地,将刘先生的摩托车正大光明地骑走了。梁某交代,他将偷来的摩托车停放在自己居住的小区,第二天早上还徒步到大融城,将自己的摩托车骑走。

原标题:见外卖小哥未拔钥匙 他将送餐车骑回了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