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暖心!聋哑男子女儿走失,民警连比带划帮忙找回
重庆市涪陵广播电视台2019-05-24 09:18

重庆市涪陵广播电视台消息,前两天,在涪陵新城区,一名聋哑男子不慎将孩子弄丢。心急如焚的他找到民警,由于沟通不便,民警好不容易才弄清了情况,帮他找回了孩子。

当天上午11点左右,一名聋哑男子匆匆忙忙跑到新城区派出所,向民警求助。

聋哑男子姓张,与五岁的女儿是当天在马鞍街头走散的。民警随即带上男子,沿马鞍街头进行寻找,四处打听。走到攀华广场附近时,一名女士带着一个女孩迎面走了过来。

经过确认,这个小女孩就是张先生走丢的女儿。

在大伙热心的帮忙下,父女俩很快得以团聚。

涪陵区公安局新城区派出所教导员段勇提醒:小孩容易趁大人没注意的时候到处乱跑,等大人忙完了事,回头来看的时候,小孩已经没在原地了。所以带着小孩出门的家长,一定要照看好孩子。

原标题:暖心!涪陵一聋哑男子丢失孩子 民警连比带划帮忙找回!

责编程果
Top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