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最新!重庆事业单位公招478人丨东水门大桥今年下半年安装升降梯
05-23 18:45:28 来源:上游新闻

f6f408a14f0a6faf21df2e7030663d82.jpg

最新!重庆事业单位公招478人

据第1眼-重庆广电,我市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招478人。

73440a7b3c1c50d0ce9c3ee39bcb799f.jpg

岗位一览表……详细>>

在重庆上个桥还要坐电梯?东水门大桥升降梯今年下半年开建

5月23日,记者从重庆市发展改革委获悉,备受关注的东水门长江大桥增设垂直升降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已获得重庆市发展改革委批复。

东水门长江大桥是连接渝中区与南岸区的过江通道,为公轨两用桥,于2014年3月31日通车运营。由于重庆特殊的地形,大桥与桥下道路形成了较大的垂直高差,不方便市民和游客出行。

根据最新批复,该项目将在大桥渝中区侧增设1部垂直升降梯和1部自动扶梯,在南岸区侧增设1部垂直升降梯。建成后将串联东水门大桥两岸旅游资源,为市内外市民和游客通过慢行系统出行提供便利。详细>>

巧了!“逃犯”开证明被识破撒腿就跑,追他的警察蜀黍天天跑1万米健身

@重庆网警消息,5月22日上午11时许,一名30多岁的男子来到铜罐驿派出所社区办公室,需要派出所开身份证明。

民警黄开华本着“办事先查逃”的工作原则,发现男子李某2019年4月因涉嫌盗窃被列为了网上追逃对象。

不料,就在黄开华让其等待过程中,李某突然撒腿就跑。见状,教导员涂安银及辅警谭天友反应迅速紧追其后,3分钟就追上了李某并将其摁倒在地。

忘了告诉你,抓你的蜀黍天天都跑1万米……详细>>

天气预报丨白天艳阳高照 今夜雷雨强势来袭

今(23)日清晨,涪陵、忠县、綦江、南川等地区出现了最小能见度仅为100米的大雾。上午10点,雾气过后,阳光洒满重庆城。

下午两点,大部分区县气温超30℃,全市最高温出现在开州,33.7℃,主城沙坪坝区气温30.5℃。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雨水将在周四晚上强势袭击重庆,雨量小雨到中雨,局部地区大雨。详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