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瓜分5亿元奖金!618电商购物节京东打响第一枪
05-23 16:02:2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6月18日,原本是一个很寻常的日子,但伴随京东、阿里、拼多多、唯品会等电商品牌的齐力推广,如今俨然成为媲美双十一的重大电商购物节。为了这个节日,各电商平台也是下足了本钱。

5月21日,2019京东618全球品牌峰会上,京东宣布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营销计划。本次618活动中,京东投入5亿奖金,打造了一个基于地理位置定位的城市接力赛活动。京东用户打开手机地理位置定位,邀请好友为城市点赞,点亮5个城市赞,即可参与瓜分当地城市专属红包。

除此之外,京东还将在618期间上线奖金过亿的“生日红包大作战”互动玩法,让用户可以在互动中感受618狂欢,并收获实实在在的实惠。

京东与合作伙伴将有超过一千万人投入到京东618的筹备工作之中,有90%以上的核心品牌会在京东618上发布数百万份新品,由京东主导的618市场营销活动将覆盖7.5亿消费者。

美的集团中国区域总裁吴海泉此前带队到访京东总部,承诺618期间优先为京东供货总量超过1000万台,其中包括近200款独家商品。

此外,联想、米其林等世界品牌都将与京东整合资源,加入618大促。

京东还联合了百万家线下店,为消费者提供线上线下结合的零售服务。京东到家将携67座城市的10余万家线下店参与京东618。京东汽车用品合作的超过3万家线下服务门店也将参加今年的618大促。

今年第一家5万平米的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将在重庆开业,汇聚最全的带电类商品,引入大量AI技术和多种零售场景,将全面满足消费者逛、玩、买的深度体验需求。

京东还与沃尔玛、永辉、步步高、银座等商超巨头开展合作,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与平台履约效率。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杨野 实习生 黎盛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