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最后的反转绝了!男子酒后驾车到派出所报警:救命!有人拿刀追杀我
05-22 14:56:1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戏精”一旦喝了酒会怎么样?说实话,可能连本人也不清楚。

5月16日凌晨,一名醉酒男子自己驾车来到派出所报警称自己被人“追杀”,起初民警以为该男子涉嫌“毒驾”,经过尿检测试显示该男子并未吸毒;随后民警又以为该男子是酒后紧急避险,开始受理该男子的报警信息后,结果发现剧情完全翻转了。

QQ图片20190522142531_副本.png

5月16日晚上凌晨5点,一辆黑色越野车突然在大足区公安局北门派出所门口停下,随后从车上下来一名浑身酒气的黑衣男子,只见他径直冲进派出所值班室,气喘吁吁地向民警说到:“警察,快!救命,有人拿刀追杀我!”

值班民警见状,立即起身查看情况,却发现派出所门外一片寂静!随后,民警详细向姜某了解情况。

值班民警说,起初以为这人酒喝多了,但发现他神智较为清醒,也没有吸毒行为,于是开始受理他的报警信息。

据该男子所描述,他叫姜某,重庆大足人,今年33岁。当天晚上他与妻子吵架后,朋友于某某便约他出来喝酒。姜某在喝了五六瓶啤酒后,于某的一名女性朋友胡某和其他朋友陆陆续续赶来,准备一起喝酒。在酒桌上他与胡某产生口角,和胡某一起来的几名男子拿出刀就要砍他,于是他赶紧开车逃到派出所报警了。

按照姜某描述,如果是紧急避险,公安机关可能将不会处置姜某酒驾的违法行为。随即,民警前往案发现场开展调查,却发现剧情完全翻转了。

民警通过调查询问目击证人,调取了现场监控视频,发现事情真相与姜某所说完全是天壤之别——当晚,姜某和于某喝酒后,胡某和几个朋友陆续赶来,姜某因与妻子吵了架心里有气,便看胡某不顺眼,在酒桌子上无端谩骂指责胡某,于某便帮胡某说话,姜某和于某两人开始产生口角,酒劲上头的姜某扬言要开车撞于某,说完就去开车,于某被朋友拉到路边看着姜某的一举一动,只见姜某开着车朝于某所在的地方开去,于某赶紧躲在路牙子上的树后,躲着姜某,姜某在几次试图开到人行路牙子上去撞于某无果后便驾车离开。

接下来,就发生了刚开始姜某开车来到派出所报警的那一幕。

随后,大足区公安局交巡警民警对姜某进行酒精呼气测试,结果显示为86mg/100ml,姜某涉嫌醉酒驾驶。

目前,姜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曲鸿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