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皮卡穿越两个车道撞宝马 车内竟然没有司机!
05-22 11:12:5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741799-wps图片_副本.jpg

长寿一辆皮卡车没有司机,自己在公路上“散步”,不但横跨了两个车道,还撞上一辆宝马车,所幸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今(22)日,上游新闻记者从长寿警方获悉,这场车祸是因为皮卡车司机下车后,手刹没拉紧而惹的祸。

5月19日8点左右,高某接到工地电话需要购买水平尺,便驾驶一辆皮卡车到长寿齐心大道一家五金店购买。高某下车后不久,皮卡车就慢慢地开始自行“散步”。它在连续横跨2个车道后,最终撞上了对向车道的一辆宝马车。

“你啷个在开车嘛?”看见车被撞,宝马车司机生气地下车,想找皮卡车司机理论。然而,他看了一眼皮卡车驾驶室傻眼了:车内居然没有司机!无奈之下,宝马车司机只好报警。

“我的车呢!”此时,高某买完东西出来后,发现自己的皮卡车不翼而飞,着急万分,急忙跑到道路上寻找,才发现自己的车闯了祸。

据调查,高某将车辆停好后,虽然拉起了手刹,但并未拉到位,加之停车路段有一定的坡度,才致使车辆发生“溜车”事件,对此次事故承担全部责任。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