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江北区多个事业单位公招84人 5月30日启动报名
05-22 10:13:10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今(22)日,记者从重庆市人力社保局获悉,江北区多个事业单位公招84人,其中教育事业单位公招54人,卫生健康事业单位公招30人。

据介绍,江北区教育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32名,学前教育教师22名。招聘单位包括十八中两江实验学校、江北区鸿恩实验学校、新村东方幼儿园等。江北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下属事业单位招聘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30名,招聘单位为重庆市红十字会医院(江北区人民医院)和区中医院。

教育事业单位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不设现场报名点。报考人员可在5月30日9:00至6月1日17:00期间登录重庆市江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进入办事指南栏目中的网上报名页面进行报名。

需要注意的是,报考卫生健康事业单位的考生,要求在校期间必修课考试成绩每科在70分及以上,选修课考试成绩每科在65分及以上,或所有考试科目平均成绩在75分及以上且单科成绩分数不低于60分,且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均可报考:

如学习成绩优秀,至少获校级三等奖学金两次或二等奖学金一次及以上; 综合能力强,系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担任院(系)及以上学生会部长或班级的班长、团支部书记职务; 获院(系)及以上优秀学生干部或优秀学生称号;有特殊专长,在省级及以上卫生行政部门组织的专业技能竞赛中获奖(须加盖省级及以上卫生行政主管部门公章)。

具备以下情况不受上述5个条件的限制:凡必修课考试成绩每科在80分及以上,选修课考试成绩每科在70分及以上的考生。在世界QS排名前100强高校就读全日制学历(学位)的人员,其学历(学位)须在2019年7月31日前获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考生。

报考者可在5月30日上午9:00-12:00,在重庆医科大学(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现场报名,需带上盖有院系和学校教务处鲜章的成绩证明,证明上需备注负责成绩核实人员的联系方式。

华龙网记者 李袅

原标题:重庆江北区多个事业单位公招84人 5月30日启动报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