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闺蜜逛街看中名牌包,打掩护偷走还顺了条裤子
05-22 09:36:44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君子爱财取之有道”,采取非法手段盗取他人财物据为己有,必将受到法律的制裁。近日,南滨路派出所就抓获了两名不满二十周岁的“姐妹神偷”,追回了价值两万余元的名牌手提包。

微信图片_20190521165922

近日,南滨路派出所接辖区名品店孟女士报警,称店内价值两万多元的手提包和服装被盗。报警后,民警通过调取店内监控录像,迅速锁定了嫌疑人,并于5月16日在九龙坡将其中一名嫌疑人抓获,而另一位嫌疑人于5月17日自行到所自首。经审讯,两名嫌疑人蒲某、李某对自己合伙盗窃名牌手提包和裤子的行为供认不讳。

案发当日,两人相约到南滨路某购物中心逛街,在进入一名品店后,两款包袋一下吸引了这对姐妹的目光,在店员不备下,蒲某在李某掩护下离开了店,而李某又在试衣间盗走一条裤子。目前,两名嫌疑人因涉嫌盗窃被南岸警方取保候审,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微信图片_20190521165924

视频来源:梨视频

原标题:闺蜜相约逛街却看上名牌包 摇大摆盗回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