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天气预报丨明天小满雨水要停 周三要上30℃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石亨2019-05-20 18:24

今(20)日,包括主城在内的重庆各地天气湿冷,不少地区仍旧降雨不断。接连几天的降雨,让重庆各地凉爽持续。

截至下午4点,重庆大部分地区气温不到20℃。全市最高气温在开州,仅22.6℃,主城最高气温19.1℃。

本周二,我们将要迎来二十四节气中的小满。“小满”也是炎热夏季的开始。满,既可指籽粒之熟,也可指雨水之盈。“小满”来临,重庆离真正的立夏也越来越近。

伴随小满而来的,是好天气的逐步回归。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从周二夜间开始,各地好天气重返;周三白天全市多云间晴,后续好天气也将持续。随着天气转好气温也逐步上升,到本周四大部最高气温将升至31℃,主城区最高温也达31℃。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20日夜间到21日白天,20日夜间中西部和东北部阴天有阵雨或分散阵雨,东南部阴天;21日白天,中部和东北部阵雨转阴天,其余地区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15~25℃。主城区:阵雨转阴天,气温18~23℃。

21日夜间到22日白天,各地多云间晴。大部分地区气温16~29℃。主城区:多云间晴,气温19~28℃。

22日夜间到23日白天,各地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18~31℃,城口及东南部15~31℃。主城区:多云,气温20~31℃。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责编顾小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