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重庆市1至4月一般公共预算支出1328.4亿元

重庆日报客户端2019-05-20 17:24

重庆日报客户端消息,5月20日,重庆日报记者从市财政局了解到,1至4月,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842.4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0.4%;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支出1328.4亿元,同比增长12.5%。

市财政局人士介绍,1至4月,主要税种对全市税收收入的支撑作用较强。前4月,全市增值税、土地增值税、耕地占用税等增长较快,分别增长11.4%、22.3%、30.5%;企业所得税增长0.8%,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个人所得税受起征点提高及专项附加扣除等税收政策影响,下降32.1%。

此外,受一系列降费政策及其它因素影响,1至4月,全市非税收入下降10.1%,减收26.5亿元,非税收入占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的比重较去年同期下降3.3个百分点。

支出方面,1至4月,我市民生和重点领域支出得到了有效保障。前4月,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支出中增幅较为明显的领域包括:节能环保支出28亿元,增长27.1%;城乡社区支出223.7亿元,增长25.2%;交通运输支出72.7亿元,增长28.7%。

重庆日报客户端记者 廖雪梅

原标题:1至4月重庆市一般公共预算支出1328.4亿元

责编顾小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