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公交车司机 心头不爽?到这里来发泄
05-20 16:02:5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公交驾驶员心烦意乱,会不会多多少少影响到驾驶安全?心中的负能量,该如何发泄?从现在起,可以到“公交心驿站”排泄负能量,得到心灵抚慰。近日,重庆公交集团在巴南区龙洲湾换乘枢纽成立了我市第一个“公交心驿站”。

↑↑↑ 赶走负能量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里设有舒心室、宣泄室、音乐室、休闲区和辅导区等多种区域,通过音乐放松、沙盘游戏、涂鸦投射等方式,帮助公交驾驶员增强情绪管理能力,提升心理素质。其中,音乐室尤其受女司机欢迎,而宣泄室的拳击运动则备受男司机的青睐。

重庆公交集团员工游蓄告诉记者,当心情不好、感觉压力很大的时候,在这里打打拳、出出汗,能够很好地把负能量排泄出去。

重庆公交集团表示,主城区目前拥有公交驾驶员15000多人,共开行了600多条公交线路8000多辆公交车,日均客运量接近500万人次。为了进一步关爱广大公交驾驶员的心理健康,公交集团将全面推广设立“公交心驿站”,定时定期开展公交驾驶员心理健康疏导活动,提高耐挫抗压能力,确保公交安全。

原标题:@重庆公交车司机 心头不爽?到这里来发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