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衰透了!男子借酒表白被拒 驾车离开出车祸还涉嫌醉驾
05-19 20:58:1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忠县男子彭某最近几天可以说是心情跌至最低谷,他先是以酒壮胆,向心仪女子表白被拒,走出餐馆后,驾车又出了意外,民警发现他涉嫌醉驾,还要追究他的相关责任。

att_1734703.jpg

5月16日晚上8点过,忠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公巡二中队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拔山镇水东门坡道处发生一起单车交通事故。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发现肇事司机彭某一身酒气,且口齿不清。

民警立即对彭某进行酒精呼气测试,测试结果为110mg/100ml,已涉嫌醉酒驾驶。

彭某告诉民警,当天晚上他和朋友聚餐,在饭桌上刚好与自己追求已久的女子同桌。在酒桌上他来者不拒,喝了半斤白酒后,彭某借着酒劲向心仪女子表白,没想到对方拒绝了他,并告诉彭先生自己已有男朋友。

彭某在得知这一情况后,负气驾车离开,同桌的朋友怎么劝也劝不住。当彭先生驾车到拔山镇水东门坡道处时,因酒意上涌,在过弯道时因车速过快,偏离正常行驶方向冲到了路边居民家中的院坝,将停靠在院坝内的小轿车和电动摩托车撞坏。

目前,彭先生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警方立案侦查。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