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惊艳!小提琴博物馆上演非遗夏布时装秀
05-19 20:52:1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2080ffd735b01ac1935e3f76e28c35e.jpg

有着千年历史的荣昌夏布制作的中国风时装,邂逅充满经典欧陆风情的小提琴,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5月19日“中国旅游日”,“文旅融合,美好生活”2019年“中国旅游日”重庆荣昌区主题宣传活动,在荣昌区万灵古镇的提琴博物馆举行。

downLoad-20190519201128.jpg

荣昌旅游景区管委会李洛曼主任介绍,今年1月建成开放的荣昌万灵古镇提琴博物馆,展馆面积8000平方米,是目前全球面积最大的提琴博物馆,共展出16世纪以来的世界各国古董提琴及零部件500多件。

荣昌夏布有着上千年的织造历史,和荣昌折扇、安陶并称荣昌区的三大非遗传承项目。

QQ图片20190519204714.jpg

活动现场,悠扬婉转的小提琴协奏曲中,身材高挑的模特儿身着用夏布裁剪的时装,款款走来,在数百把提琴构成的“森林”中,刮起一股浓浓的“中国风”。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杨新宇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