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迎接“中国旅游日”,重庆园博园7大主题活动与你不见不散!
05-19 18:33:50 来源:上游新闻

为了提高全民旅游意识,营造良好的旅游发展环境,19日,由重庆两江新区全域旅游发展工作组主办,重庆市园博园管理处承办的2019年“中国旅游日”启动仪式,在园博园主广场正式拉开帷幕。

2019“中国旅游日”活动期间,两江新区将推出一系列精心准备的活动,包括景区降价、免费等优惠措施,对劳模、先进工作者进行旅游奖励等,为区域内老百姓端上丰富的旅游大餐。

ee5ff0cf3aa6ee407ef502c30f0fe718.jpg

“中国旅游日是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生活质量的一件大事。”两江新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税亚群表示,“两江新区拥有国家4A景区园博园、影视城等,有3A景区宝林博物馆、2A景区竹林公园,还有欢乐谷、际华园等热门主题乐园,去年,新区游客接待量3242万人,旅游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态势。”

58c0076b3ec5b0bca93dae3ce2bd47c3.jpg

启动仪式现场,园博园带来由自己员工精心编排的,声势浩大的盛世华彩迎宾序 ,以及《红昭愿》、《卓玛》两支汉服舞蹈,快速点燃现场氛围。

c859419c650aeeadc8bf72576be12101.jpg

据园博园相关负责人透露,为迎接“中国旅游日”的到来,园博园将同步启动7大主题活动。

即日起,在园博园龙景湖,主办方邀请专业水上蛙人表演队伍,进行每天两场的水上蛙人表演;在园博园主广场,举办2019年“奇松杯”西南地区青少年花卉创艺大赛决赛;在露天剧场,邀请专业的摇滚乐队,为游客奉上每天两场的激情草坪音乐会。

786890fbec16e0ce2527d30db75f6872.jpg

喜欢互动项目的游客,可以去圆缘园现代园,参加极速水上漂、加油毛毛虫等游戏,参与通关的游客,将有机会领取精美的纪念品。

与此同时,在园博园主广场、东入口广场等,游客还能欣赏到色彩艳丽的风车展;在主展馆一楼,长江石、大漠石等奇石盛宴,一定能让你大饱眼福。

bf5d02bb9fc02c533734be989222716b.jpg

上游新闻记者 胡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