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暴雨引发山洪路面被淹20厘米 渝北交通部门积极抢通
05-18 15:50:15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5月18日,受强对流天气影响,渝北遭遇暴雨袭击,导致部分道路被山洪淹没,多处行道树倒塌断裂,道路通行受阻。

DCC752529E4D485B812B7CF5034DF4B6.jpg

据渝北区公路处工作人员介绍,今天早上7点左右,他们在巡逻过程中发现,辖区的草统路,受昨夜今晨的暴雨影响,发生小流域山洪,洪水淹没了路面,积水最深的地方近20厘米,交通严重受阻。渝北公路管理处立即组织抢险人员,通过开挖沟渠的办法进行排水,确保道路恢复正常通行。

857C8F022F774F36B3810EF88C062231.png

与此同时,在辖区的210国道,出现多处行道树倒伏事故,散落的树干、树枝横栏在道路上,使得沿线交通受阻。渝北区公路管理处立即组织抢险工作人员,奔赴各事故现场,采用链锯作业、人工操作的方式,对断木和残枝进行分割拖移。

46DDA43D79D44C6E9D42234E7FBC4FF7_src.jpg

截至上午11点20分,抢险工作结束,受阻道路通行基本恢复正常。

原标题:渝北:暴雨引发山洪 交通部门积极抢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