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019中国云计算和物联网大会在重庆闭幕
05-15 21:22:5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90515211816_副本.jpg

△本次大会共有5000人次参会

2019中国云计算和物联网大会15日在重庆闭幕。来自重庆市科协的数据显示,大会共吸引了5000余人次参会。在15日的分论坛上,参会的专家、学者围绕未来的智能生活,分离了观点和建议。

此次大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改委、中国科学技术协会、重庆市政府指导,中国电子学会主办。会议期间,诺贝尔奖获得者、两院院士等业内专家齐聚重庆,为云计算、物联网的发展建言。

大会包括1个主论坛,3个特邀论坛,13个专题论坛,1个展览。共有138位专家,做了132场报告。其中,包括诺贝尔奖获得者、8位院士。共吸引5000人次、213家企业、29所高校代表参会。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罗薛梅 实习生 张未 摄影 李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