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福利来了!5月19日重庆市20多个景区免费开放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谭柯 实习生 曹妤2019-05-15 12:34

5月15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市文旅委获悉,第九个“中国旅游日”重庆市分会场活动将于本月19日开始陆续在重庆市各个区县展开。据悉,截至目前已有25个区县推出64个主题活动、60条重点惠民措施。

近百个主题活动等你来耍

据介绍,今年“中国旅游日”的主题为“文旅融合、美好生活”。5月19日上午,“中国旅游日”重庆市分会场活动启动仪式将在忠县举行。

当天,启动仪式现场,忠县还将举办文明旅游倡议、三峡游船票赠送、文旅融合专题讲座等一系列活动。

与此同时,在“中国旅游日”前后,市内20多个区县还将集中推出赏花摘果、纳凉消夏、历史文化、互动演艺、非遗民俗、教育研学等近百项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旅游主题活动。

此外,依托“中国旅游日”,市内各区县还将围绕“惠民、安全、文明、诚信”等主题开展一系列旅游宣传工作,进而引导游客文明出行、安全旅游、绿色消费、理性维权,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20多个景区“5·19”免费游

重庆市文旅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中国旅游日”恰逢周末,为了进一步调动市民的出游积极性,“中国旅游日”前后,我市众多区县和景区推出了一系列景区降价、免费的优惠措施。


当天免费的有:忠县的石宝寨景区、白公祠景区、花田溪谷等,巴南的所有A级景区,涪陵武陵山大裂谷景区,彭水的阿依河、摩围山、蚩尤九黎城景区,秀山洪安边城景区,武隆芙蓉洞景区,潼南大佛寺景区,梁平滑石古寨景区,九龙坡华岩旅游区,北碚金刀峡景区,丰都境内所有4A级景区,垫江的恺之峰旅游区、乐天花谷景区等。

此外,市内各区县和景区还开展了旅游扶贫助残,针对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等先进群体的特殊优惠政策,公益性文艺演出、公共文化场馆扩大开放等惠民措施等。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柯 实习生 曹妤

责编杨文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