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块头”演绎“大智慧” 这场在重庆举办的国际智能装备展大有看头
05-15 12:09:2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在工业制造领域,不少设备都可谓“大块头”,想知道它们如何演绎“大智慧”?这场即将在重庆举行的展会不容错过。由重庆市经信委和商务委主办的第20届立嘉国际智能装备展览会,将于5月23至26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本届展会以“个性化定制与智能化生产”为主题,以先进“智”造技术解决方案为重点,来自美国、日本、德国、韩国、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国内20多个省市的1100余家知名企业,将携1300台(套)1吨以上先进机械加工设备、智能装备及技术、数万件各类功能部件亮相。

此次展出规模达8.2万平米,将重点展示智能制造、机床工模具、工业集成、激光切割、锻压、焊接、铸造和压铸、测量、增材制造(3D打印)、数字化工厂、铝加工等领域的先进产品、技术,及成套工厂自动化生产解决方案。

参加本届展会的企业主要有马扎克、三菱、津上、赫克、精雕、科德、雷尼绍、大族激光、海克斯康、布勒、力劲、伊之密、发那科、华数等。其中马扎克带来的新品HCR-5000融入其多年积累的相关产品技术经验,其先进的智能制造加工技术可满足不同的加工需求,而由德慧拓公司联合德国恒轮、日本发那科、瑞士爱路华等合作单位推出的五轴柔性自动化生产单元将助力工厂转型升级的柔性生产与智能化提供先进解决方案。

本届展会加强了对智能制造、工业自动化等领域的邀请力度,特别是在工业大数据、机器视觉应用、工业云服务平台等方面,邀请到阿普奇、智尔、微茗、基恩士、创科、捷米云等企业参展,立嘉公司线上交流平台装备嘉族联合长安工业、智能工业服务管家等联合展出“智能+工业服务”,助力企业上云上平台。

本届展会还根据西南地区产业特点,紧抓行业热点话题、高质量的演讲,分别围绕个性定制、汽车智造、军民融合三大主题组织专题交流馆日活动,并有30多场相关主题交流会议和活动轮番举行。

与此同时,由美国、澳大利亚以及“一带一路”沿线相关国家组成的国际参观团,也将带来3千万美元以上的采购额,主要集中采购智能制造相关产品、工业机器人、数控机床、钻床、镗床等。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翰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