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芬兰航空取消重庆至赫尔辛基航线2019年冬春航季运营
05-14 07:44: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消息,芬兰航空13日发布消息称,出于对重庆至赫尔辛基航线冬春航季收益及市场需求预期的考虑,芬兰航空决定取消该航线2019年冬春航季的运营。

重庆至赫尔辛基航线于2012年5月开航,是当时重庆首条直飞欧洲的航线,也是当时中国西部地区首条直飞北欧的航线。该航线也是继北京、上海、香港后,芬兰航空开通的第4条中国航线。2017年1月,因加强驾驶员培训的需要,重庆至赫尔辛基航线曾停航4个月。芬兰航空于2017年5月4日宣布复航。

芬兰航空取消的重庆至赫尔辛基2019年冬春航季运营所涉及的时间为2019年10月27日至2020年3月29日。芬兰航空称,将为已经购买该航季出行时间段内机票的乘客,提供替代路线方案,或者办理全额退款手续。

据悉,目前芬兰航空重庆至赫尔辛基航线2019年夏秋航季仍正常运营,每周4个往返航班,未受影响。

原标题:芬兰航空取消重庆至赫尔辛基航线2019年冬春航季运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