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未来三天,阴雨天气持续
05-13 18:33:2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5月13日,有市民在朋友圈感叹,今天的天气比昨天还冷,穿一件短袖出门完全抵御不住冷。下午16时,受阴雨天气影响,我市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都在17至22℃之间,全市气温最高的潼南也仅22.1℃。主城16时最高温也只有20.9℃,在中午12时更是低至18.6℃。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起三天,重庆大部持续阴雨天气。

今天夜间,中西部、东南部和东北部偏西地区阵雨,雨量小雨中雨,局地大雨,其余地区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17~30℃;明天各地阵雨,长江沿线以南地区中雨大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9~26℃;后天中西部偏南和东南部地区小雨,局地中雨,其余地区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18~31℃。

专家提醒,阴雨天让人心情闷闷的,人们的情绪容易低落、烦躁,这个时候,自我调节就至关重要了,建议市民要注意适量增加运动量,保持良好的生活规律,尤其不要让自己过于疲劳。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3日夜间,各地阵雨,雨量小雨到中雨,偏南地区局地大雨,14日白天,东部地区阵雨,中西部阵雨转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19~27℃,城口及东南部15~23℃。主城区:小雨转阴天,气温19~24℃。

14日夜间各地阵雨,长江沿线以南地区中雨到大雨,东南部局地暴雨;15日白天,中西部偏南地区及东南部阵雨,其余地区阴天间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17~30℃,城口及东南部16~26℃。主城区:小雨转阴天,气温20~26℃。

15日夜间偏南地区分散阵雨,其余地区阴天,16日白天,中西部阴天有分散阵雨,其余地区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18~30℃,城口及东南部16~26℃。主城区:阴天有分散阵雨,气温20~26℃。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