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从泸州徒步到江津投靠亲戚 走了一个礼拜还在高速路上
05-13 18:36:3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5月13日11时30分左右,G93成渝环线高速公路白沙至刁家段,一中年男子在应急车道内冒着雨行走。

经了解,该男子姓冯,家住四川合江县虎头镇。他自述,由于在泸州打工被骗,身无分文,准备到江津找亲戚,所以只能步行。而且该男子从泸州出发,整整走了一个礼拜,且在步行的这段时间里一直都没有吃饭,都是捡路面扔弃食物吃。本来沿途一直走的省道,不知怎么当天就走进了高速。    

得知情况后,执法队员为了确保行人的安全,将其带上执法车驶离高速公路,在执法车上了解到该男子是单身汉,有点小残疾,家里的人都不怎么管他,所以一直在外飘着。打工被骗后,想投靠江津的亲戚,但是他却说不出江津亲戚的姓名和具体住址,自己也没有电话,只知道在江津城区。   

考虑到冯某身无分文,到了江津城区也无法找到其亲戚。避免再次上高速,执法队员将其带至白沙客运中心,给他买了票和食物,安全地送上客运车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