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从二楼坠入十米高建筑夹层,双腿骨折
05-13 18:00:3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716960_副本.jpg

5月11日上午10时,江北消防支队石马河中队接到重庆市消防救援总队指挥中心调度,称江北区盘溪时光城好又多超市旁,有人被困建筑夹层,情况紧急。江北消防支队石马河接警后立即调度中队1车6人赶往现场救援。

消防队员在现场后发现,这是一个正在装修的门面二楼,一中年男子被困在一个深坑里面,深坑约有10米多高,经现场询问,这个看似是夹层的深坑不知道是什么用处,而被困人员因双腿被摔骨折,整个人蜷缩在角落,无法动弹。

中队救援人员将一个船型担架下放至深坑底部,救援人员跟着下至底部,把被困人员抬在担架内,为防止被困人员被墙面擦伤,救援人员将战斗服披在其身上,利用绳索将被困人员拉出深坑。

att_1716959_副本.jpg

att_1716961_副本.jpg

经询问得知,中年男子在工作时,因屋内光线太暗,还没来得及打开手电,就不慎摔进深坑。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