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市义务教育报名信息采集系统今日开通!孩子要入学的家长看过来
05-10 19:54:4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家有新生入学的家长看过来!5月10日,重庆市教委发布消息,重庆市从2019年启动线上、线下“双通道”方式开展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报名信息采集,重庆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报名信息采集系统今日正式开通。

att_1711978.jpg

据悉,本系统信息采集时间为当年5月10日9点至6月20日24点。符合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家长可登录“重庆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入学报名信息采集系统”(网址:www.cqywjybm.com或关注重庆教育微信公众号)进行网上报名信息采集。

6月20日起,未在网上进行信息采集的适龄儿童家长,可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前往所在区县设置的报名咨询点进行现场登记和资格审核。对已完成网上信息采集的适龄儿童,各义务教育学校按照所在区县教育行政部门相关规定,对报名对象、报名材料进行审核,由录取学校发放《入学通知书》。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秦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