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五月份求职竞争趋缓 周六将有大型招聘会
05-09 16:39:1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随着“五一”假期归来,“金三银四”已经渐行渐远,应届生也逐渐开始大批涌入职场,很多求职者担心进入五月之后工作难找。然而,根据本地大型招聘求职平台汇博网今(9)日公布的一组数据,企业发布的招聘岗位量有所增加,不少行业的招聘量还比较大。

统计数据显示,“五一”节前的一个星期,在招岗位数达到69.3万,节后截止5月8日,企业发布的总体岗位数量增加了28%。由此看来,进入五月之后,企业招聘量并不比“金三银四”期间少。

本周六(5月11日)汇博人才市场将举办进入五月以来的首场大型招聘会,届时将有400家左右的企业提供上万个就业岗位,当天预计将提供近2000个应届生岗位。此外,本月龙头寺汇博人才市场还将举办10场现场招聘会,包括电子、汽车、建筑类等专场招聘会;白领、文职、财会类的专场招聘会;大型综合招聘会等,每一场都有大量的招聘企业和就业岗位,就业机会依旧很多。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林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