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酒驾逃逸后还开车来处理,警察蜀黍一查露馅:你这酒还没醒啊
05-09 16:37:0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5月9日,涪陵区交巡警支队通报了一起酒驾的案件,让人惊讶的是,司机是个“耿直哥”,一早酒驾到交警队处理事故,还自称头天晚上喝了酒。

4月21日深夜,涪陵区交巡警支队白涛大队值班民警接110转警,称在白涛建峰生活区路段两辆小车刮擦,造成两车轻微损失。报警车主称,对方有酒驾的嫌疑,但此时对方已离开,所以他才报警求助。

报警人未能提供逃逸车辆准确车牌号及车型、特征等,民警只好到事发现场展开调查,确认沿线监控位置并开展调查走访。

当天凌晨,民警通过再次梳理沿线监控,开展巡线追踪,最终锁定嫌疑车辆及其驾驶人,但未能联系上该嫌疑人。

次日一早,民警终于与嫌疑人叶某取得联系。对方很快来到大队,对昨晚酒后驾车的行为供认不讳,但称不知道发生了事故。

叶某自称,头天晚上确实喝了酒,但不承认酒驾。并自恃头天酒驾没被现场查获,认为警方缺乏证据对其处罚。同时,他还自己驾车来到大队处理事故,显得有些“有恃无恐”

民警很细心,感觉出叶某此时仍有酒气,随即调取国道319线至大队院坝的监控,确定其驾车的事实,然后立即对其进行呼气酒精检测,其结果为27ml/mg。

至此,叶某酒驾事实证据确实充分,民警遂对其依法处理。叶某因为酒驾被暂扣驾照6个月,扣12分,罚款1000元。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