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敲黑板!2019年师范教育类专业应届毕业生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安排出炉
05-08 17:08:5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师范教育类专业应届毕业生注意了!今(8)日,重庆市教委发布消息,2019年师范教育类专业应届毕业生教师资格认定将于5月15日9:00开始在网上申报,5月24日17:00截止,同学们别错过。

据了解,2015年入学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师范教育类毕业生,可参与此次认定。申请人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www.jszg.edu.cn.)进行网上申报。

认定要达到普通话等级水平测试等级要求,其中,申请语文学科教师资格的应达到二级甲等及以上水平,申请其他学科教师资格的应达到二级乙等及以上水平。

申请人还须注意, “认定机构”和“现场确认机构”选择:高中、中职和中职实习指导教师资格三类申请人,网上申报时认定机构为“重庆市教育委员会”,现场确认机构为就读学校。初级中学、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三类申请人,认定机构为就读学校所在区县的教育行政管理部门,现场确认机构为就读学校。

申请人网上申报完成后,应在规定时间内携带身份证原件、近期一寸正面免冠登记照1张、《个人承诺书》等相关材料到规定地点进行现场审核确认。申请人凭身份证原件和毕业证原件领取教师资格证书。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秦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