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曝光!存在重大火灾隐患 南岸4家单位被公开通报
05-08 13:15:4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5月6日至12日是防灾减灾宣传周,为有效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加强舆论监督,督促社会单位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及时整改清除火灾隐患。

今(8)日,重庆市南岸区消防救援支队对重庆邦美实业有限公司、重庆星宇名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在内的4家重大火灾隐患单位进行曝光。

4家重大火灾隐患单位分别如下

1.重庆邦美实业有限公司(上新街农贸市场),位于南岸区龙门浩街道前驱路270-333号B栋1-D号,存在的主要隐患:消防设施、器材、消防安全标志配置、设置不符合标准,消防设施、器材、消防安全标志未保持完好有效,占用、堵塞、封闭疏散通道、安全出口。

2.重庆市南岸区相约网吧,位于南岸区弹子石街道惠工村44号,存在的主要隐患:消防设施、器材、消防安全标志未保持完好有效,装修、装饰材料的防火性能不符合标准。

3.南岸区巴蒂洗浴中心,位于南岸区回龙路66号19栋第三层,存在的主要隐患:消防设施、器材、消防安全标志未保持完好有效。

4.重庆星宇名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位于重庆市南岸区,存在的主要隐患:消防设施、器材、消防安全标志未保持完好有效,占用、堵塞、封闭疏散通道、安全出口。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