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万州区事业单位公招757人 5月13日-18日可报名
05-07 23:06:11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今(7)日,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从重庆市人力社保局获悉,万州区2019年上半年面向社会公开招(选)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757名,5月13日至5月18日可通过网上报名。

据了解,此次考核招聘149名,招聘单位包括区财政预算评审中心、重庆三峡农业科学院、区最低生活保障事务中心等;考试招聘599名,招聘单位包括区互联网信息管理中心、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区市政设施维护管理中心等,大部分要求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面向高校贫困毕业生考试招聘8名;此外,区委党校面向区外在职在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选聘1名。

报考人员可在5月13日9:00至5月18日12:00进入报名系统选择一个招聘岗位提交报考申请。

本次公开招聘分考核招聘和考试招聘两种方式。其中考试招聘则分为笔试和面试两部分,公共科目为《综合基础知识》,专业科目测试内容按岗位要求设置,笔试时间初定于5月25日,具体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以准考证为准。考核招聘由万州区人力社保局会同招聘单位主管部门共同组织,考核方式为面试。

需要注意的是,仅限高校贫困毕业生报考的岗位,要求考生具有万州区户籍,截至2019年5月仍属于零就业家庭、农村建卡贫困户家庭或城乡低保家庭的高校毕业生,包括考生本身户籍在万州区,但因高考升学将户籍迁至高校的人员;不包括考生原户籍不在万州区,但因高考升学将户籍迁至万州区内高校的人员。报考时还须提供贫困毕业生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进行身份认定。

华龙网记者 李袅

原标题:重庆万州区事业单位公招757人 5月13日-18日可报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