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数字中国建设发展报告(2018年)》发布 重庆信息化发展情况居全国前十
05-07 17:18:34 来源:华龙网

46da1eef-1e8c-4326-874d-f7454ca48dd8.jpg

△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现场,来参观的市民很多。特派记者 谢鹏 摄

华龙网消息,5月6日,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州市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在主论坛上,国家网信办发布了《数字中国建设发展报告(2018年)》(以下简称“报告”)。重庆信息化发展情况居全国前十。

报告指出,当今世界,信息化是鲜明的时代特征,世界经济数字化转型成为大势所趋。报告还对2018年各地区信息化发展情况进行评价,北京、广东、江苏、上海、浙江、福建、天津、重庆、湖北、山东信息化发展评价指数排名前十位。

华龙网记者 王柯岚

原标题:《数字中国建设发展报告(2018年)》发布 重庆信息化发展情况居全国前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