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什么情况?“牛魔王”出巡,前有警车开道还有交巡警护航
05-07 14:44:16 来源:上游新闻

5月5日中午时分,在渝北区上弯路广告产业园主干道上,过往的司机看到不可思议的一幕:一头精壮的黄牛疾驰在公路上。

att_1702720_副本.jpg

5月5日中午13时许,宝圣湖派出所值班室接到交巡警联合工作通知称,在上湾路往广告产业园方向的主干道上,一头受惊的黄牛正在夺路狂奔,给过往的车辆造成极大的安全隐患。

民警在现场看到,一头黄牛正在公路上疾驰,两名交巡警骑着摩托车跟在身后。前方就是圣名世贸城游乐场。如果一味穷追堵截,会让这头黄牛更加发狂,后果不堪设想。为了避免刺激黄牛,民警驾驶警车来到这头黄牛前面给它“开道”,交巡警骑着摩托车在两边护航,并提醒过往的车辆注意躲避,不要跟黄牛硬怼。

好在黄牛看到公路上车辆实在太多,放弃了继续“出巡”的打算,在民警的疏导下,这头黄牛终于离开公路,跑进三亚湾一工地里面。随后,特警支队的民警赶到,这头黄牛在工地一泥水凼中捕获。

据调查,这头黄牛原本是通过货车拉到上湾路杀牛场宰杀的。当屠宰场的工人正在将货车上的牛拉下车时,其中一头黄牛突然奋力挣扎、摆脱束缚,夺路狂奔冲出杀牛场。屠宰场的工人赶紧在后面撵,于是上演了 “牛魔王出巡”的一幕。

上游新闻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