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立夏过得像立秋 重庆主城明天最高19℃
05-06 17:53:41 来源:上游新闻

5月6日,重庆人在冷风细雨中迎来了二十四节气中的立夏。立夏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第7个节气,夏季的第一个节气,表示盛夏时节的正式开始。然而,今天凉爽的天气看不出一点夏天的影子。人们裹紧外套在风中匆匆前行,有网友调侃:“这个立夏过出了立秋的感觉。”

downLoad-20190506175529.jpg

截至下午5点,全市最高温出现在万州,仅有21.6℃,主城气温仅20.3℃,在最冷的酉阳,最高温只有13.8℃。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7日各地仍有雨,重庆东南部局部地区还有大雨,主城最高气温将只有19℃。8日大部分地区陆续转为阴天,到了9日部分地区可能约会阳光,但主城仍将被阴雨笼罩,不过气温会略微回升。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6日夜间到7日白天:各地小雨到中雨,东南部局地大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2~21℃。主城区:小雨到中雨,气温17~19℃。

5月7日夜间到8日白天:7日夜间,东北部阵雨转阴天,其余地区小雨到中雨;8日白天,西部地区小雨转阴天,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12~25℃。主城区:小雨转阴天,气温16~20℃。


5月8日夜间到9日白天:8日夜间,中西部及东南部阴天转阵雨,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9日白天,中西部偏南地区阵雨转阴天,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12~26℃。主城区:阵雨转阴天,气温17~22℃。

上游新闻记者 石亨 摄影 杨新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