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今日立夏 来品品重庆街头小姐姐的混搭穿衣风
05-06 13:21:43 来源:上游新闻

6日,立夏。农历二十四节气中,夏季的第一个节气,表示盛夏时节的正式开始,然而重庆主城却看不到一丝夏天的影子。

由于受冷空气影响,主城连续几天的降温降雨,把主城送回了乍暖还寒的初春时节,街头的“小姐姐”们纷纷翻出了厚衣服,外套、毛衣,风衣纷纷出笼,有的市民甚至穿上了冬天的薄羽绒服,当然也有不怕冷的市民还穿着短袖T恤,难分季节的混搭风格,正应了一句民间俗语:二四八月乱穿衣。

专家提醒,春夏之交,天气变化频繁,气温变化无常,令许多市民防不胜防。许多老人和孩子由于加减衣物不及时,身体抵抗能力差,感染呼吸道疾病。

上游新闻记者 杨新宇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