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马云乡村人才计划申报时间仅剩15天 重庆的教育工作者请抓紧
05-05 14:43:26 来源:上游新闻

5月5日,记者从马云公益基金会获悉,距离2019马云乡村人才计划申报截止时间还有15天,目前重庆成功申报“马云乡村教师奖”的有10人,申报“马云乡村师范生计划”的有15人,“校长计划”还暂未有人申报。

“马云乡村人才计划”包括“马云乡村教师奖”、“马云乡村校长计划”和“马云乡村师范生计划”。据介绍,基金会将从填写完整材料的申报者中,选出100名“马云乡村教师奖”、20名“马云乡村校长计划”的获奖者和100名“马云乡村师范生计划”的入选者。最终获奖者除获得至少10万元的现金资助与专业发展机会,还将获邀参加腊八节举行的颁奖典礼,并有机会与马云面对面交流。

与2018年一样,各项目申报对象依然是全国832个贫困县、浙江省的一线乡村教育者,具体申报须知在基金会官网(www.mayun.xin)、微信公众号和官方微博已经公布,申报材料需统一通过官网提交,项目进展相关信息也将统一通过官网发布。

上游新闻记者 林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