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外地游客在重庆粗心丢了娃 警民协力助团圆
05-05 08:09:20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5月3日晚,从贵州来重庆过节的陈先生一家,和亲朋好友在沙坪坝沙正街一餐馆聚餐。可吃完饭后,陈先生两口子却发现四岁的女儿不见了。

9E57469B7D344C0C92F3E75069FB3789.png

市民刘女士当时正在沙坪坝欣阳广场逛街,看见一位小孩在路边哭,身边却没有大人。上前询问情况,孩子太小也说不出个所以然。于是,热心的刘女士赶紧报了警,沙坪坝派出所的民警把孩子带回了所里。

764391F9E6F1479D937BE3A5905DFF93_src.jpg

孩子是外地口音,家长的联系方式不清楚,这给民警的工作带来了一定的难度。而这时,陈先生已经拨打了110报警电话。警方告知他们沙坪坝派出所找到一个孩子,于是陈先生一家火速赶了过来。一进门,母亲赵女士一把抱着孩子就哭起来。她说,发现孩子不见之后,一家人吓得不轻。他们四处寻找了半个多小时,没有找到孩子,才赶紧报了警。

75FD877861B1499096CD54FBE79D6991.jpg

孩子的家人一个劲地向民警以及热心市民刘女士表示感谢。第1眼和630记者今天上午联系上了孩子的父亲陈先生,他说一家人已经回贵州老家。孩子现在的状态不错。

50A1F8E850F043CCB8C491D44D7D6425.png

民警也提醒家长们,带孩子外出应该多加留神,特别是节假日,人流量车流量非常大,要避免发生类似事情。

第1眼记者 姜越

原标题:外地游客在重庆粗心丢了娃 警民协力助团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