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上游伴你五一出游丨万盛瞄准了你的后备厢

上游新闻杨辛玥2019-05-02 14:12

fa0443ea4ce5a42f5c6b1e1479998711.jpg

青山湖.jpg

青山湖

想到万盛,你会想到什么?凉爽宜人的黑山谷?激情四溢的铜鼓滩漂流?

如果只知道这些的话,你就out了!上游新闻记者5月1日从万盛经开区农林局工作人员向飞处了解到,目前,万盛的“后备厢经济”势头正足,一系列好吃又好耍的乡村旅游去处正当时,也在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打响了旅游“第一炮”。

具体而言,就是青山湖、板辽湖、凉风“梦乡村”、丛林菌谷、尚古村落等乡村旅游景点。

当然,眼睛饱览秀丽风光,嘴巴也不能闲着。猕猴桃、方竹笋、食用菌、蜜柚等特色农产品为游客提供丰富的选择。此外还有手工花、剪纸、马勺文化、面塑、黑叶猴公仔、黑山谷限量版书签、溱州鼎、金丝楠木根雕、手串、佛珠等20余类特色文化产品,填满游客的后备厢。

鱼子五彩池.jpg

鱼子五彩池

上游新闻记者 杨辛玥

责编邓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