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昨天 10万人次打卡重庆这个网红景点
05-02 14:02:37 来源:视界网

1119493821

视界网消息,5月1日,是五一小长假第一天,涪陵美心红酒小镇吸引了10万人次游客前来打卡。

在刚刚建成开放的鹦鹉乐园里,数百名游客和鹦鹉嬉笑娱乐,合影留念,玩得不亦乐乎。“这里的鹦鹉都属于熟鸟,就是经过驯化之后习惯了跟人互动的鸟。”鹦鹉乐园老板郑雪强表示,这里的鹦鹉每天都会进行喷洒消毒,吃的也都是小米、牛奶,所以老人儿童都是可以尽情与鹦鹉玩耍的,不用担心细菌和过敏问题。

335113255

据介绍,目前有七个品种800多只鹦鹉,五一节过后会陆续增加至30个品种、一千多只鹦鹉。

随着洋人街的整体搬迁,大量游乐项目纷纷签约入住洋人街。五一节前,网红桥摩天轮等一批娱乐项目也首次面向游客开放,更是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体验。

此外,为吸引游客,蔺市红酒小镇五一节期间,还新开放的了户外BBQ项目,游客们边吃烧烤边看“火车”。红酒小镇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五一假期,红酒小镇新开放了十个项目,更多的增强了游客和景区的互动体验性。”

919766099

据初步统计,五一小长假第一天,景区就吸引了10万人前来游玩。景区也在五一期间陆续推出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游客前来。

如果你还在愁五一不知道去哪里,位于涪陵的美心红酒小镇考虑一下。

1755582445

【网红桥】

“网红桥”,该桥吸引了不少游客体验玩耍,成为游客释放压力的娱乐项目。“网红桥”上没有护栏,也没有可手扶的绳索,男女游客上桥后就开始晃起来,唯一的目的就是,把别人晃到水里。看着别人落汤鸡的样子,在岸边的围观群众边拍边笑,而这也成为网红们直播的爆点。

45910102

【摩天轮】  

海拔300多米的鸡公山加上42米的摩天轮,让这个“小镇之眼”成为景区的浪漫新地标:10分钟的幸福旅程,24个甜蜜座舱,让市民和美好零距离——最佳许愿位置+最佳拍照圣地。身处于高空的舒适观景舱内,享受360度的视觉盛宴,俯瞰美丽乡村和美心红酒小镇欧美风景。

【马赛克梯田花海】

红酒小镇的花海梯田占地近千平方米,层层叠叠,梯坎上铺着色彩绚丽的马赛克,在阳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辉。就算不是花开,在这里拍照也安逸得很!

644608013

【小长城】

在重庆感受长城的风采!这里的小长城是按照北京八达岭长城仿制的。拍照发到朋友圈,又是让一片人蒙圈的架势!

【穿楼小火车】

人民日报都点名了的重庆新网红——穿楼小火车。据说这个规划是个巧合,没想到穿出了“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独特景致。

【S形彩虹弯道】

这条公路总长度有100多米,宽度5米,车辆只能下行,限速每小时5公里。全线铺装了高强度防滑的彩色沥青路面。远望就像彩虹,你敢挑战一下嘛?

336226590

路线:

1)自驾车

a.涪陵→龙桥→北拱→蔺市(30分钟)

涪陵→大业上高速→龙头港下道→蔺市(15分钟)

b.外环茶园出口(G50S)南岸收费站到景区,仅需40分钟!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夏雷 杨孝永

原标题:昨天 10万人次打卡重庆这个网红景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