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上游伴你五一出游 | 成都游客二度打卡轻轨穿楼 蓦然回首被轻轨背面震惊了
05-01 13:17:03 来源:上游新闻

QQ图片20190429215925.jpg

5月1日,李子坝城市阳台已被“五一小长假”来旅游打卡轻轨穿楼的游客簇拥,大家纷纷趁着假期一睹这一爆火网络的奇特景观。

上游新闻记者发现,短短二十分钟,来“花式打卡”轻轨穿楼的游客目测有近200名游客。大家有的按照常规套路拍摄轨道交通二号线钻进李子坝站的那一瞬间,也有的模仿网络上最近兴起的“吃轻轨”姿势——把嘴巴张开,借位拍摄,仿佛轻轨钻进了嘴中。

值得一提的是,有一名成都来的游客胡雅,这是她第二次来重庆。24岁的她,第一次来时还是5年前跟爸妈一起,那会儿轨道交通二号线还没有火起来,“我还记得,那会儿和爸妈坐轨道二号线从杨家坪去解放碑玩儿,都路过了这个站点,完全没想到它现在会这么火!”

胡雅昨(4月30日)晚到了重庆,就马不停蹄地就来到李子坝,想重温旧地,“把上次没有打的卡补回来。”1日,胡雅又来到轨道李子坝站,不过今天她却有了新收获:从李子坝站的另一出口出来,也就是三层马路出口,胡雅本想回头来欣赏一下三层马路的层叠景观,结果暮然回首,却发现了近在咫尺的“轻轨穿楼”的背面。这里离轻轨更近,居民楼与轨道之间连接更紧密,恍若抬头就能触摸到轻轨......“我太震惊了,爆红网络的李子坝站背后,居然还有这种景观!”

胡雅迫不及待地拍摄下这一景观,“我太喜欢重庆了,重庆能成为持续走热的新旅游目的地不是没有道理的,每次来都有新发现,一个转角,一条小巷,也许就有全新的景观。

上游新闻记者 杨辛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