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警方奖励1000-20000元 征集这伙人的违法犯罪线索
04-30 14:39:14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685971_副本.jpg

今(30)日,上游新闻记者从南川警方获悉,南川警方发布扫黑除恶犯罪线索征集通告,向社会公开征集犯罪嫌疑人瞿华银等人的违法犯罪线索。

近期,南川警方在侦办瞿华银等人违法犯罪案件时,抓获了瞿华银(男,汉族,绰号“瞿强盗”,1970年出生,水江镇石茂村人)等多名犯罪嫌疑人。经过前期侦查和证据固定,现瞿华银等人已被区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全面查清瞿华银等人违法犯罪事实,消除社会治安隐患,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现向社会公开征集瞿华银等人违法犯罪线索,请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相关受害者放下思想包袱和顾虑,积极到公安机关检举揭发,公安机关将对举报人身份和举报线索严格保密。

同时,举报线索一经查实,将按照《南川区公安局涉黑涉恶犯罪线索有奖举报制度》有关规定,视线索情况给予1000-20000元奖励。

对毁灭、隐匿罪证,包庇、窝藏、袒护、纵容违法犯罪分子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对举报人、证人实施威胁、打击报复的,将依法从严、从重处理;对恶意举报、诬告陷害他人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举报电话:023-71663120,19936421467。

联系人: 周警官。

举报地址:重庆市南川区公安局“扫黑办”(南川区西城街道学堂路9号刑事侦查支队二楼)

上游新闻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