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1089艺术美丽中心“盛大绽放”,做美容同时也能逛街吃饭
04-30 14:23:51 来源:上游新闻

千年渝州光阴,百年开埠风云,解放碑积淀了山城的精髓和底蕴……在城市快速发展中,渝中区因其独特的地理位置成为重庆母城,早在开埠之初,就已是重庆的商贸中心。如今,它正以其包容的姿态,将现代与历史融合,实现对艺术的追求。

4月27日,重庆著名的解放碑大都会金鹰女人街绽放新美丽——一家以韩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等国际尖端科技水准的整形美容、牙科及抗衰老医疗健康为主,集艺术展览、现代餐饮、医疗美容、时尚生活等消费品为一体的全国首家中韩合资医疗美容医院——1089艺术美丽中心开业迎客,这次“变脸扮靓”,不仅是现代医疗与商业服务相结合的典范,还打造了国际化、体验化、差异化的城市商业新地标!

3c90a6eae82ef92dd65dca88f8a6d2f8.jpeg

1089艺术美丽中心作为渝中区的重大招商引资项目之一,共计建筑面积约1.4万平方米,而选址在重庆这座山水之城,美丽之地驻足扎根,是因为与重庆这座城市的魅力和重庆人爱美丽、爱生活的生活态度分不开。据了解,中心从选址、装修到设计布局,共历经3年时间,整个建筑从外观看,6000多片象征羽毛的白色立体金属片固定于幕墙上,与山城重庆的地貌特征融为一体,让白色代表纯洁,实现光和羽毛优美曲线相互结合。夜幕轻启,在富有质感的灯影交错间,仿佛每一片羽毛都以各自不同的姿态和音调讲述一个美丽蝶变的故事。

“艺术和美丽是女性追求的方向,而18岁、19岁是女性最美丽的年龄段,正有追求美的权利”1089艺术美丽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我们希望通过搭建一个集医疗、美容、健康服务为一体的平台,把爱和美丽传递给更多人,让每一位到中心体验的女性都能重返18岁!”

d21d8c46a44c1ae5cd9863102cae3a66.png

记者看到,1089艺术美丽中心内部结构设计共包含五层,负一层餐饮轻食;一层化妆品、创意集合的品牌店;二层美容美发美甲、餐饮零售和设计师品牌的集合店;三层艺术展览区域、重庆首家中外合资口腔医院和VIP俱乐部;四五层为全国首家中韩合资医疗美容医院、赛诺龙亚洲光电中心、整形美容美容中心、皮肤治疗中心、女性健康中心和体型管理中心。

“既可以逛街,又可以吃饭,累了再去做个指甲,实在是方便。”今年刚满30岁的刘女士说,“以前要是做个美容,还得跑多远,现在楼上楼下合为一体,逛街时的时候想起就可以去做了。”

40b83dad0a10be83d52350ee9ca960c7.jpeg

据悉,1089艺术美丽中心秉承“让女人重返18岁”的服务理念,竭力打造一场与艺术、美丽、健康同行,以科学、严谨、品质为伴的美觉盛宴,进一步推动了解放碑商圈升级优化,让渝中区蝶变升级,美丽绽放!

上游新闻记者  吴思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