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八旬老父哭寻儿子继承房产 爸爸的错可以原谅吗?
04-30 07:28:2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84岁的杨东璧在镜头前痛哭流涕,恳求儿子杨晓东回家,继承自己的房产。如果观众朋友认识杨晓东,请您转告他,让他赶紧回家。

杨东璧希望儿子回家来继承房产,却不知道儿子身在何方。杨东璧结过两次婚,他和前妻生育了两个儿子。前妻离世后,28年前,他娶了第二任妻子。后来,他的小儿子,以及女方的两个儿子,相继离世。就在前几天,第二任妻子也因病去世。如今,家里只剩下他一个人,这世上唯一的亲人就是他的大儿子杨晓东。由于杨晓东和继母关系不和睦,11年前,杨晓东就离家出走了。杨东璧没有儿子的电话,只能一遍遍摩挲他的老照片。

他写了一封信,希望在630念给儿子听。在这封信上,杨东璧写道:“爸爸今年已是八十四岁的老人了,在世时间也不长了。希望儿子你回来,如果我走了,这一套房子是两室两厅双阳台,一厨一卫,房子没人来继承。爸爸从前有对不起你的地方,我向你道歉,爸爸错了!”

杨东璧恳求儿子原谅的事,是关于儿子的学业。当年儿子初中毕业之后想读高中,但由于家里穷,杨东璧没有同意。为此,他后悔不已。父子分别十一年了,如今杨东璧走进人生的暮年,儿子也应该有51岁了,不知道是否已经结婚生子。

杨东璧的电话是15902322833,家庭住址是南岸区弹子石盘龙花园一期四栋二单元四楼四号。我们希望他的儿子杨晓东看到新闻后,回来和父亲团聚。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郭金铭

原标题:八旬老父哭寻儿子 爸爸的错可以原谅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