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00名大病职工家庭领到五一节爱心礼包
04-29 20:33:22 来源:上游新闻

4月26日,重庆市五一劳动节“帮困送福”公益行温暖启动。重庆市慈善总会、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重庆市肿瘤医院、北京微爱公益基金会、轻松筹等相关代表走进医院前线,为近200名大病困难职工家庭送去节日慰问及“特殊”的爱心礼包。

att_1683283_副本_副本.jpg

重医儿童医院和市肿瘤医院作为重庆地区的重点医院,收纳了大量来自西南地区的大病、罕见病病患。活动当天,志愿者代表们为200名住院的重症患者、职工或农民工大病家庭送去五一节日慰问,并送上日用品、营养品等爱心礼包。

att_1683282_副本.jpg

另外,轻松筹及北京微爱公益基金会也会根据患者的病重情况给予相应的救助费用。北京微爱公益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朱修广表示,今年,基金会专项设计了一个公益项目——“爱的1+1”,会针对全国1000名困难患者进行帮扶,符合条件的求助者,将会获得一定金额的救助金。

上游新闻记者 李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