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中国(卢作孚)民营经济学院“落户”西南大学
04-29 17:18:19 来源:上游新闻

4月29日,由重庆市工商联(总商会)、北碚区人民政府和西南大学联合创办的中国(卢作孚)民营经济学院在西南大学举行揭牌仪式。未来,将通过该学院,打造一批优秀民营企业家。

att_1682410.jpg

揭牌仪式现场

师资从何来?

据了解,该学院由庄聪生出任特邀名誉院长、卢晓钟担任顾问。该学院的师资包括与民营经济发展有关的国家部委和重庆市、北碚区领导干部,以及西南大学知名专家教授、国内外科研机构和院所的专家学者、全国和重庆本地的知名企业负责人。

学员有哪些?

该学院的学习班次采用主体班次和定制课程相结合的方式。每年各类主体班培训5期以上,培训学员以民营企业家为主。此外,也包括主抓民营经济的领导干部。

为何办学院?

北碚区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学院创办以后,北碚区将不断鼓励、支持和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大力弘扬卢作孚等优秀企业家精神,造就一支优秀民营企业家队伍,努力推动非公有制经济“两个健康”。

上游新闻记者 张皓 摄影 刘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