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遥望星空、看见青山、闻到花香! 鱼嘴镇渝怀铁路沿线违法建筑被拆除
04-29 10:05:11 来源:上游新闻

乱糟糟的白色垃圾、“不合规”的棚屋严重影响城市品质,日前,江北区鱼嘴镇相关职能部门重拳出击,对“市容市貌及环境整治”工作展开攻坚,依法强制拆除了渝怀铁路沿线的违法建筑,以亮出城市美颜、提升城市品质。

67ff0e37e6069e99b35eef8f00ab1a83.png

今年4月以来,重庆市开展“市容市貌及环境整治”攻坚工作,江北区鱼嘴镇针对主管辖区域内渝怀铁路沿线违法建筑,组织相关职能部门联合重拳出击,以“零容忍”的态度对渝怀铁路沿线违法建筑深挖严查,严厉打击违法违规占地建设行为,依法整治乱搭乱建现象。

e031e495d648bfba21a7a141fdc57a6f.png

经过20天的努力,由鱼复园区用地部、综合执法部及城管大队精干力量组成的“铁路沿线拆违巡查组”,通过摸排情况、分类建档、张贴公告,劝导自拆等方式,开展拆除违法建筑物。渝怀铁路沿线鱼嘴辖区内已拆除私搭乱建亭棚17处,拆除违法建筑2处,腾出土地面积550平方米,亮出城市新美颜、提升了城市品质。

接下来,江北区鱼嘴镇将继续对“两违”行为进行深挖严查,进一步强化措施,让居民遥望星空、看见青山、闻到花香,把绿色美景还给大自然,让两违建筑无处安身。

上游新闻记者 张睿  通讯员 周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