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组幼儿园的创意毕业照,好有爱!
04-29 07:40:14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又是一年毕业季,幼儿园的小朋友也即将离开熟悉的校园和敬爱的老师,以及相处了四年的同学。四年前,那些舍不得离开家,一到幼儿园就嚎啕大哭的孩子们长大了,四年的幼儿园时光短暂而美好。

4.jpg

4月26日,潼南区实验幼儿园今年毕业的孩子们在即将离开幼儿园的前夕,拍下了一组具有创意的幼儿园毕业照,留住孩子们天真无邪的童年,见证他们的成长,留住最美好的童年回忆,也留住了小朋友们幼儿园这四年的美好回忆。

也许,很快我们就会彼此忘记。但你一定会记得那时的快乐,记得你曾在一个叫做幼儿园的地方生活,记得我们曾经彼此陪伴。

就让这一张张创意的毕业照,为我们珍藏快乐的幼儿园时光吧!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黎昭

原标题:幼儿园的创意毕业照 好有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