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再添智能终端生产基地 投产后年产值将达15亿
04-28 18:20:58 来源:上游新闻

重庆再添一家智能终端生产基地。4月28日,在重庆市科学技术局与匈牙利驻重庆总领事馆联合举办的“2019中国(重庆)-匈牙利汽车产业创新论坛”上,“智能终端产品生产项目”正式签约落户重庆潼南区,将进行智能手机、汽车电子等产品的设计、研发和生产。

重庆市科技局介绍,作为首个加入“一带一路”倡议的欧盟国家,重庆和匈牙利的科技合作由来已久,前期在重庆市科学技术局与匈牙利国家贸易署、匈牙利驻重庆总领事馆的共同推动下,中国—匈牙利技术转移中心(重庆)于2016年11月成立。

截至目前,该中心已成功举办6场线下中匈项目对接会,各类洽谈合作70余次,促成43个项目成功对接,其中6个项目落地实施。

此次签约的“智能终端产品生产项目”,是技术转移中心促成的第6个合作项目落地实施,也是首个产业化项目的落地实施。据了解,重庆克莱夫工业设计有限公司是由匈牙利设计公司Sputnik Goods和重庆华林印务通过中心进行项目对接后,共同出资成立的中匈合资公司。

此次该公司与潼南区高新区签约,将搬迁至潼南高新区并成立公司总部建设智能终端产品生产基地项目。

“智能终端产品生产项目”项目投资5000万元,使用约6000平方米标准厂房,进行智能手机、智能手镯、触摸式键盘、汽车电子等产品的设计、研发及生产,投产达效后可实现年产值15亿元,实现年税收1500万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