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全国首批!重庆江北国际机场今起设立“一带一路”通道
04-28 14:05:50 来源:上游新闻

今(28)日,来自重庆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的消息,根据国家移民管理局实施“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地区)人员出入境便利安排,今日起,重庆江北国际机场作为第一批口岸,在边检现场设立“一带一路”通道,为“一带一路”发展创造更便捷、更高效的出入境通关环境。

QQ图片20190428141427_副本.jpg

重庆同北京、上海、广州、厦门、深圳、成都、昆明、乌鲁木齐、郑州、西安、泉州12个航空口岸,以及满洲里、二连浩特、霍尔果斯、友谊关、东兴、磨憨6个陆路口岸一起,被国家移民管理局选作第一批设置“一带一路”通道的口岸。

QQ图片20190428141412_副本.jpg

重庆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相关负责人介绍,即日起,将在重庆江北国际机场T3航站楼边检出入境现场设置“一带一路”通道,为执行“一带一路”建设重点工程、重要合作、重大项目或参加“一带一路”有关会议、活动的中外人员快捷办理边检手续提供便利。

符合通道使用条件的出入境旅客,可前往边检出入境大厅“一带一路”通道办理边检手续。

“这一举措将更好地促进重庆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地区)贸易畅通、民心相通,为重庆深入融入全球发展大格局搭建更加便捷的往来通道。”这位负责人表示。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