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个拥抱 挽回了一条年轻的生命
04-28 07:20:4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生命诚可贵,不管遇到什么挫折,都不能拿生命开玩笑。4月24日,九龙坡一名十多岁的中学生欲投湖轻生。好在几名保安将他拦了下来,避免了悲剧发生。

据彩云湖保安李美华回忆,当天下午4点半,她在景区巡逻的时候,发现一个身穿校服的男孩孤零零的坐在湖边,身旁放了一张遗书。担心男孩做傻事,李美华和队员就一直坐在旁边用手扶着他,拿纸巾给他擦眼泪,轻言细语的开导他。

尽管一直努力劝说,可男孩并没有放弃轻生的念头,他多次试图挣开众人的手臂,往湖里跳。为了防止意外,大家决定将男孩抬到远离湖水的地方。

随后,保安李美华一直紧紧的抱着男孩,一边用手轻拍他的背,一边跟男孩说话。没多久,男孩的情绪稳定了下来。

在男孩情绪稍微平复的情况下,李美华的同事到旁边拨打了110报警。随后,民警赶到现场将男孩带走,轻生原因尚在调查。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王敏 

原标题: 这个拥抱 挽回了一条年轻的生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