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航空公招航医 满足这些条件可报名
04-25 15:15:29 来源:上游新闻

今(25)日,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航空获悉,即日起重航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航医,不仅有“七险两金”  ,还能享受职优机票等福利,快看看你符合要求不?

据悉,报考人员要求年龄35岁(含)以下,教育部认可的本科及以上学历,医学类专业(临床医学、预防医学)专业优先,2019届应届硕士毕业生也可报名,大学英语4级及以上,具有内科(或全科、外科、妇科、中西医结合科、预防医学等专业)医师资格证,有民用航空医学专业知识培训资格证的优先。

航医的工作范围主要是负责空勤人员的健康分级管理、医学培训、医学指导和鉴定;飞行人员出勤前体检和放行;员工的门诊、体检和就医指导;医疗设备配备和管理、医疗记录和体检档案的管理;航空器公共卫生管理。

可享“七险两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补充医疗保险、航空意外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职优机票(员工免费机票),除法定假日外,还可享受探亲假、生日假等福利。

本次招聘实行网上报名,即日起报考者可通过“重庆航空”微信公众号和邮箱oqzhaopin@csair.com报名,如有疑问可拨打电话023-88358135咨询。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