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无漂流 不夏天!武隆仙女峡五一节开漂
04-25 15:08:11 来源:武隆日报

武隆日报微信公众号消息,

盼望着盼望着,

五一小长假又要来啦!

小伙伴们想好去哪里浪了没?

都说无漂流,不夏天!

炎炎夏日,漂流是最好的消暑方式。

近日,记者从武隆黄柏渡景区了解到,

武隆仙女峡漂流将于5月1日正式开漂,

一直持续到10月。

武隆仙女峡漂流位于武隆西南城郊3公里黄柏渡景区,沿武隆凤山街道长头河顺流而下,漂流全长5公里,漂流全程历经1.5小时。

该漂流属于典型的生态泉水峡谷漂流,水质好、水源充足。游客从起漂点乘舟而下,可在原山活水峡谷间,尽情感受河床曲折回旋气势、浪遏飞舟的爽快,经历一场惊险刺激、畅快淋漓的生态峡谷消暑之旅。

峡深谷高,林木葱郁,可见各种各样的峡谷地貌及景色绝美的峡谷风光。漂流至下段时,水流不再湍急,可悠哉乐哉地享受亲水嬉戏带来的轻松与自在。

除了惊险刺激的漂流之旅,

游客还能在漂流终点河滩,

享受各种原生食材烧烤和武隆特色美味小吃。

交通攻略>>

方式一:自驾

从重庆主城出发,全程约2小时到达景区。沿包茂高速(G65)至武隆互通下道,往武隆城区方向,过乌江二桥左转沿长峡路3公里到达景区。

方式二:客车

从重庆南岸四公里枢纽站乘车直达武隆区客运中心,再转乘到黄莺乡的线路班车到达景区,全程约2个半小时。

方式三:火车

从重庆北站至武隆火车站,再转乘到黄莺乡的线路班车到达景区,全程约2个半小时。

喜欢玩水的小伙伴们,

一定不要错过哟~

原标题:无漂流?不夏天!五一再添新耍事→仙女峡漂流5月1日正式开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